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全国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usa.fjsen.com 2017-12-20 09:05:42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7年12月13-15日,全国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研讨会在福州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副局长贺青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辉致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健康企业建设是推进职业卫生工作的有效载体,是推进企业依法履行责任的重要手段,对保障和促进劳动者健康具有重要意义;要明确健康企业与健康中国健康城市的关系,健康企业建设是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爱国卫生运动的一个重要细胞工程,对实现健康中国的目标起到关键性和基础性的作用。会议要求,各地要深入推进健康企业建设工作,明确健康企业建设的重点任务,加强健康企业建设的组织管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率先在全国首批健康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开展健康企业建设工作。

全国有关省(区、市)职业卫生方面的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会议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