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计委举办全省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7-12-19 08:44:54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系列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卫计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2017年12月18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首期开班动员会在福州举行。开班动员会上,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于伟国书记在省管干部十九大培训班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就办好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一是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前提在诚。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每个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要树立虚心诚实的学习态度、忠诚对党的政治态度、真诚为民的服务态度,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培训,做到至诚至信、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二是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关键在悟。要明确悟什么、怎么悟;要按照中组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通知要求,聚焦“六个方面”重点,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会“十个方面内容”,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凝聚力量。

  三是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落脚在行。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过程,作为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推动健康福建建设的过程,大力推进“补短板”、“创双高”、“抓项目”、“强基层”建设,努力做到改革有新突破、发展有新气象、服务有新水平、保障有新成效、管党有新作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首期开班动员会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主持,委领导王寿碧、陈厚銮、陈兆文、王喜瑛、杨闽红,各设区市卫计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委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党办主任共90多人参加了开班动员会。开班动员会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原福建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又贤教授,给培训班作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创新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全省卫计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从12月18日开始,至23日结束,分2期、每期3天,采取个人阅读、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大会交流、撰写体会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对培训班作开班动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