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usa.fjsen.com 2017-12-18 16:59:55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今天的会议,既是一次述职会,也是一次汇报会,开展基层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创新性工作。”12月15日,按照邵武市委组织部抓好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邵武市立医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党委书记王达坤认真做点评发言。

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分别从主体责任情况、抓基层基础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五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王达坤同志希望各支部书记要以这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带头改进职责、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努力促进全院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为医院医疗改革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王书记还强调要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迎检工作,并分解调整后的对口帮扶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