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漳平市新桥镇强化流动人口卫计服务

usa.fjsen.com 2017-12-18 14:56:30  卢菊娜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菊娜)漳平市新桥镇政府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强化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维护流动人口合法权益。

新桥镇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计生政策法规以及健康常识,引导群众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利用冬季育龄妇女返乡的有利时机,我镇卫计办、计生协组织各村专干通过走访、服务、慰问等形式,深入开展流动人口摸底排查工作,进行信息采集、比对,及时完成流动人口的档案管理,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我镇卫计办简化办事程序,坚持责任倒追制,和限时办结制,公布办证流程,切实解决群众办证慢、办证难等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