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多举措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2-14 15:04:51  余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锋)党的十九大会议闭幕后,清流县卫生系统党委明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中心任务,多举措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推进全县卫生计生工作。

领导带头学。党委委员率先示范,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围绕挂包党支部的学习贯彻工作,通过为挂包支部上党课、参与学习研讨等方式,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党员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党委委员为挂包支部上十九大专题党课3场次,参与学习研讨5人次。

竞赛来促学。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新福建 新征程—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答题活动以及“党员e家”十九大知识自测并将成绩在学习群“晒出来”,通过比成绩促学习,先后100多人次参与网络在线答题。

宣讲提升学。省计生协会副会长左允甘深入清流卫计系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大方面进行宣讲。通过此次宣讲,全体党员对让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下一步将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