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召开第五批省派驻村党员干部欢送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7-12-13 08:58:43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今年省卫生计生委选派4名同志(委机关林宇波、省立医院王长城、省妇幼保健院陈静、省血液中心黄东平)作为第五批省派驻村党员干部,到连城县省级扶贫开发重点村开展为期三年的工作。12月12日,省卫生计生委召开第五批省派驻村党员干部欢送座谈会。

  会上,4名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严格遵守各项政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融入、尽快适应,把驻村工作作为磨练意志、锻炼本领、提升能力的宝贵机会,让省卫生计生委满意,让组织放心。

  委人事处、财务处、机关党委办按照省卫生计生委领导的要求,对驻村同志主动报名、到基层锻炼表示敬意,并希望驻村同志认真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选派第五批党员干部驻村任职工作等文件精神,明确职责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突出工作重点,履行职责任务,始终严以律己,发挥自身专业和技能特长,多为驻点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自觉维护和树立省卫生计生系统的良好形象,为推动驻点村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委机关相关处室及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和驻村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委人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