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永安市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usa.fjsen.com 2017-12-11 17:09:30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2月10日,永安市卫计局党委在局机关会议室组织基层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卫计局党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普通党员代表以及特邀永安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0人参加。

会上,基层1个总支、8个支部9名书记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基层党建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党总支(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委员履行分管领域基层党建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加强党支部建设,严肃党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做、改等情况;开展移风易俗综合整治“带彩打牌”不良风气工作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层层谈话提醒活动、自查自纠等情况;创建服务型党组织,开展“亮岗履职”、转变作风,推进“治五风创五优”活动开展情况;围绕“1263”机关党建工作机制,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情况等7项党建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卫计局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局党委书记张金锻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明确主责,抓好主业。在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履行管党治党职责,以严和实的精神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扎扎实实把基层基础建设好、巩固好;二要严肃纪律,规范运作。要紧紧围绕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大局,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着力抓好思想建党,严格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要结合实际,突出实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突出重点,抓住难点,精准发力,突出实效性,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9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