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与宁德市中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7-12-11 16:10:02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中医院-寿宁县中医院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美铃)2017年12月8日上午,寿宁县中医院与宁德市中医院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圆满成功。中国初保基金会董同志、中国初保基金会游建旺同志,宁德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闽瑾、副院长苏寅、医务科科长吴建勋、医务科副科长李辉,寿宁县卫计局局长周少波、党组成员周继康,寿宁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曾小明及院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寿宁县卫计局局长周少波致欢迎词。代表寿宁县卫计局,向合作双方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促成这次“医疗联合体”的各级领导和各位同仁表示诚挚的谢意! 强调借助宁德市中医院丰富的管理经验、先进的医疗技术、优秀的医学人才推动寿宁县中医院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真正为寿宁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并对两所医院合作前景充满美好期待。寿宁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曾小明对医院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希望将骨伤科、康复科作为对口支援帮扶建设的重要专科,借助医联体的平台,通过市中医院专家们的技术帮扶和指导,让寿宁县中医院在人才培养、技术提升及科室管理等各方面得到持续的改进和提高。宁德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闽瑾表示在中国初保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医疗联合体签约,根据需求做好对口帮扶,推进人才培养,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等工作,与医联体成员单位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接着,陈闽谨院长和曾小明院长签订医联体协议,并为寿宁县中医院授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