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安溪卫计“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开展巡回宣讲

usa.fjsen.com 2017-12-08 16:53:04  王朝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朝辉)连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县广大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及卫技工作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安溪县直卫计系统党委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卫生小分队,奔赴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由有6人组成,分别是朱炳山(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鑫坛(县妇幼保健院院长)、陈传昌(县医院副院长)、张锦彬(县卫计局公卫股副负责人)、李建基(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章美霞(县医院第三支部副书记)。

宣讲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及其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大的体会与感受。

各单位在确保医疗业务正常运转情况下,做到全员发动,全员参与;专门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计划,迅速作出专题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充分运用墙报、标语、电子屏幕、网络、微信等各类新闻媒介,集中报道、全面发力,大力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推出一批具有卫计特色的专题专栏、报道评论等,努力营造良好学习宣传氛围,在全县卫计系统内部形成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通过此次小分队的巡回演讲,充分发挥宣讲团专业优势,把握集中宣讲机会,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医疗单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迅速推动安溪医疗卫生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