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浦城县计生协会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2-08 16:31:25  左军、饶文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左军、饶文芳)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福建省浦城县计生协会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在全县计生协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连日来,浦城县计生协会通过播放LED显示屏标语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同时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座谈,进一步激发广大计生协会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实干担当勇前行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出团结、和谐、奋进的学习氛围。

学习中用以会代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党员会、职工会、周一例会连正教育课等“三会一课”形式,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做好笔记。组织全体干部积极参加党的十九大报告自测答题活动,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广大计生协会干部所理解、所掌握、所运用。同时,着重结合本系统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检视当前工作,撰写心得体会,主动找差距、知不足、明方向。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浦城县计生协会工作发展,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线,认真研究谋划,持续狠抓落实。

在党员会上,党员们表示,作为基层计生协会干部更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报告中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尽职尽责做好税收工作,真正做到忠诚、尽责、务实、担当,为浦城县计划生育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学习交流环节,计生协会服务大厅干部表示,学了总书记的报告,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基层计生协会干部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必须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计生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