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大龙乡落实“四个强化”扎实推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

usa.fjsen.com 2017-12-08 15:40:22  杨爱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爱英)泰宁县大龙乡卫计办扎实推进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提高办事效率,落实“四个强化”,推进大龙卫计工作。

强化基本服务和基础管理建设,健全机构,配强人员,规范卡册、系统管理,实行统一培训,提高流动人口数据库覆盖率和数据质量;

强化居住地管理和居民化服务“双居”工程,增强乡、村两级计生专干的责任意识,主动服务,上门服务,为流动人口已婚育龄妇女及时建档,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等。

强化乡、村两级卫生计生管理工作,及时为符合条件的流入已婚育龄妇女办理生育登记,推进避孕药具服务和计生技术服务全覆盖。

强化流动人口区域协作,与周边地区签订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协议,推进地区之间的信息互通、服务互补、管理互动、责任共担,努力构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一盘棋”工作格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