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珊瑚乡开展计生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7 15:04:16  傅萍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萍洁)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避孕节育知情选择知晓率,有效推进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卫生计生氛围,12月7日上午,珊瑚乡卫计办、卫计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计生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紧密围绕“为爱坚持,科学避孕”、“关注人口流动,健康服务同行”这两个宣传主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指导等方式开展。现场气氛活跃,宣传效果明显。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套300余盒,现场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更深入了解了避孕节育知识,不少群众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流动人口的健康工作中,关爱流动人口,为构建和谐计生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