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永安卫计监督所开展“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7 11:30:30  蓝光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蓝光辉)2017年12月4日,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队参加市“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在活动现场,如何辨别生活美容与医学美容、非法行医的危害、打击非法行医确保健康权益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宣传内容受到了过往市民的欢迎,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单等材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70余人次。

永安卫计监督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安全宣传工作,2017年在乡镇墟市和市区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宣传咨询活动6次,开展电视台专题宣传5期,LED、宣传栏12期,编辑永安卫生监督信息5期,刊登信息48篇,为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医疗行为,参与社会监督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