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火炬社区开展防艾入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6 16:58:27  李玉坤、李雅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李雅敏)12月5日火炬社区开展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入户宣传活动。

火炬社区组织社区卫计健康志愿者,深入社区各个角落,通过分发宣传材料、安全套,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对辖区内的居民,尤其是流动人口的家庭,普及了防艾知识,同时宣传了健康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扩大了群众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面,提高大众防治知识知晓率,进一步倡导了社区内的反歧视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