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12.1”艾滋病预防宣讲下乡去

usa.fjsen.com 2017-12-06 16:56:46  张志庆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志庆)近日英山乡计生办、英山乡计生协会、计生志愿服务队抓住“12.1”世界艾滋病日的契机,在英山乡英山村开展了艾滋病预防宣讲活动。

活动中计生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艾滋病预防宣传单60份、避孕药具20盒,为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病理什么、艾滋病对人体的伤害有哪些、艾滋病传播途径有哪些、如何预防艾滋病等一系列预防艾滋病的相关问题。到场群众表示通过这样的宣讲活动,他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学会了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受益匪浅。除了群众的高度认可,这样的活动也受到了村委大力支持,村委主任表示希望我们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通过这样的活动艾滋病预防知识得到了普及,有效遏制了艾滋病的传播势头,真正做到了从摇篮里扼杀传染性疾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