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梧村社区为流动人口发放“健康小药箱”

usa.fjsen.com 2017-12-06 16:36:54  赖艳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艳丽)近日,梧村社区为流动人口发放“健康小药箱”。社区流动协管员和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一起将9个“健康小药箱”亲手送到辖区流动人口手中, 在解决流动人口日常生活中感冒、发烧、头痛等常见病和小创伤应急处置的同时,还送去了党和政府对流动人口的关心和关爱。

梧村社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流动人口健康,人人参与共建共享”,此次发放小药箱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流动人口缺常规药的现状,而且促进了居民对健康的意识。本次活动总共发放了9个“健康小药箱”,推动流动人口对科学用药、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