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仑苍镇开展纪念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义诊咨询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6 16:06:55  黄培荣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培荣)2017年12月5日南安市疾控中心、仑苍镇卫计办、仑苍镇卫生院和英仑义工队,在仑苍镇中国水暖城二期广场联合开展“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纪念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中国水暖城园区 一千多名育龄群众、企业职工到场参加。活动内容包括观看艾滋病科普宣传片、“红丝带”互动活动、艾滋病知识有奖问答,免费抽血检测艾滋病毒和灯谜竟猜等环节,增强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怎样去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活动现场卫计志愿者还免费发放环保袋500个、牙签盒500个、避孕套400个、饮水杯100个,以及扑克牌、雨伞等纪念精美小礼品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关爱艾滋病病人及感染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