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陈晓春副主任赴福州市调研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2-06 08:39:58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推动我省卫生计生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2017年12月1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委医政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赴福州市卫生计生系统调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陈晓春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福州晋安区医院和福州儿童医院,并召开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陈晓春副主任在座谈会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与会同志进行交流。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会议召开后,省卫生计生委党组高度重视,采取了有力措施,抓紧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主要做法有5个特点:一是及时组织收看学习;二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三是深入基层宣传学习;四是大力营造学习氛围;五是组织开展培训学习。他强调,我省卫生计生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深化教育培训,强化示范引领,浓厚学习氛围。二是要把学习《党章》与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结合起来,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责任,大力加大公立医院党建,加大非公组织的党组织建设。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年前重点工作和年度工作总结,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求实效,推进健康福建建设。

陈晓春副主任在座谈会上还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医联体建设、家庭医生签约、绩效考核指标、公立医院人事制度和薪酬制度改革、公立医院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进行政策层面的解答。

福州市、晋安区卫生计生委(局)有关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福州市部分市、区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委直属机关党委办)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晓春赴福州市卫生计生系统调研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