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厚銮副主任带队赴宁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开展健康扶贫等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导

usa.fjsen.com 2017-12-06 08:32:43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日前,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带领委财务处、医政处主要负责人和驻委纪检组、基层卫生处、规划信息处有关同志赴宁德市、霞浦县、福鼎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开展健康扶贫、卫生规划重点工作督导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共同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健康扶贫、中央投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县域医学影像中心建设、世行贷款项目实施等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陈厚銮副主任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卫生计生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场政治必修课,发动全民参与,切实在领会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旗帜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理解、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陈厚銮副主任督导调研过程中指出:健康扶贫是着力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各地卫计、民政、扶贫、医疗保障等部门要加强配合、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要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宣传、精准统计等三个“精准”,确保不落下一个应扶未扶对象,并及时、准确掌握健康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加大典型案例宣传。卫生规划重点工作已列入2017年省效能考核,各地要认真梳理项目建设等任务清单,及时准确掌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应开工未开工项目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和地区加大协调和督查力度,确保按中央和省有关项目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委财务处、医政处、驻委纪检组、基层卫生处、规划信息处)

陈厚銮副主任在宁德市卫计委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工作汇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