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清流县里田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5 15:31:17  许炎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炎平)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12月4日上午,里田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总体要求为契机,以“预防艾滋病,你我同参与”为主题,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普及防艾知识,增强公众的防艾意识,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氛围。

活动中,卫计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艾滋病及其他性病相关基本知识的宣传资料,以及相关的预防知识的宣传资料,村民们积极参与,主动提问咨询。这次活动让村民正确意识到了艾滋病的危害,重视艾滋病的预防知识。在了解了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同时,掌握了必要的生殖健康知识,活动反响良好。

此次活动让艾滋病相关知识在广大群众中得到普及,提高了公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消除了公众心理障碍,对村民的家庭和睦、乡村的和谐发展与推进乡村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为“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服务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