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清流县长校镇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5 15:11:26  肖美莲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美莲)12月5日上午,清流县长校镇卫计办利用圩日这一有利时机,在集镇主街道开展了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并耐心地为群众讲解了关于艾滋病防护、传播途径,艾滋病母婴传播干预及孕产期保健等知识,提高群众对预防艾滋病的认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20份,发放印有预防艾滋病知识的手提袋200个,接受群众咨询80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让更多的村民群众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为预防和遏制艾滋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地宣传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