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 正文
三明市开展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12-05 09:04:08 魏春平 来源:三明日报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11月29日下午,由三明学院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三明学院举办。

活动现场,通过“签名助力”“防艾公益画卷盖手印”等活动,表明广大师生共同抗艾的决心和信念;市疾控中心的志愿者身披红丝带,向过往师生发放防艾知识小折页,并进行问卷调查。此外,活动还通过播放防艾科普视频、设置咨询台、文艺汇演、有奖问答、展出展板等方式,吸引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人来人往,气氛热烈。(魏春平文/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