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水北镇计生开展艾滋病防预知识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7-12-04 16:51:25  潘先祺 杨佳欣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先祺 杨佳欣)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科学知识,让广大群众更多的了解艾滋病,提高艾滋病防治意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行动,营造一个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氛围。水北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于12月1日在故县村开展“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为主题的艾滋病防预知识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艾滋病知识,以提高社会各界对艾滋病的重视程度和认知程度。

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安全套、避孕药具及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等形式,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发动广大群众共同抗击艾滋病。据统计,活动现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多份,发放避孕药具300多盒,受理群众咨询达200余人次。

宣传活动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艾滋病的认识,大大地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