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上杭县医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usa.fjsen.com 2017-12-04 16:07:49  华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华晗)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医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11月22日下午,上杭县医院各支部分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共上杭县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广大党员围绕讨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各自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践行“厚德、精业、奉献、创新”的杭医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发展的新篇章,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