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党课学习 数字解读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5:38:09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责任编辑:刘建权    我来说两句
    

近日,按照邵武市委组织部的要求,邵武市立医院院长肖银生为行政支部作题为《数字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学习。该支部24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王达坤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庄严、誓词铿锵,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终身为党奋斗的信念决心。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引发强烈反响。肖银生院长从不同的角度解读十九大报告,透过数字学习报告精神。与会党员通过数字,了解了“新”字眼,建设“伟大”强国,共筑“中国梦”、“改革”“创新”是重点等等新名词和新概念,通过认真学习,了解读透十九大报告。

学习会上还组织学习廖俊波“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围绕“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项目建设的俊波速度”、“最后一天的日程表”等故事展开讨论,学习廖俊波同志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不少党员纷纷发言,网络信息科科长巫闵俊表示,一个“会场”一个“现场”,一个务虚一个务实。我个人从廖俊波的“现场观”得到了启发,在工作中不能只靠在科室听电话、听汇报、看微信来解决问题,更要带着网络工程师去现场了解情况,为临床一线解决问题。

此外,会议还就“两学一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了讨论发言,支部书记李涵号召大家向“廖俊波式好党员”廖正花同志学习。

最后,党委书记王达坤要求大家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内都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积极向廖俊波、廖正花等先进人物学习,作为职能部门的党员,要多跑现场,多去临床,扎实为临床、医技部门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张倩)

邵武市立医院院长肖银生为行政支部作题为《数字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党课讲解

  

党委书记王达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