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省新镇计生协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7-11-30 17:13:04  卓志气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卓志气)11月30日上午,省新镇计生协会在镇六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计生协会名誉会长、党委书记黄志军就上级计生协会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向参会人员进行传达,同时结合自已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与会人员进行分享。并提出了几点要求:1、镇村计生协会要勇于担当,做好协会的本职工作;2、要贯彻落实好计生协会“六项重点任务”;3、深入群众,广泛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

镇计生协会理事、各村计生协会会长、理事成员、小组长和部分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