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党委开展“牢记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27 15:31:18  余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钦)连日来,武夷山市卫计局党委部署在全市卫计系统开展“牢记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活动。卫计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把开展“牢记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活动,作为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入开展“四比四创”(比技术,创优质服务;比服务,创满意医院;比关心,创人文医院;比志愿,创党员先锋。)活动的有力抓手,作为检验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加强教育引导,使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入党誓词内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于党。

11月24日上午,市卫计局党委开展“牢记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所属各支部(总支)书记、党员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60多人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上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背诵、默写、宣誓等形式重温入党誓词,让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讲好入党故事,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不忘初心,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照誓词,对照自己当初许下的承诺,找出自己与誓词的差距,认真改进和完善,时刻提醒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健康武夷”做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