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下渠乡开展“流动人口公卫关爱健康行”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23 17:42:15  张杰 汤隆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 汤隆今)为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11月21日,下渠乡卫计办以群众圩日赶集为契机,开展了“流动人口公卫关爱健康行”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5名资深专家认真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基本公卫服务项目中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控制等咨询问题。针对群众在检查中发现的健康问题,逐一细致耐心的解答,为流动人口提供热情细致的公共卫生检查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流动人口卫生计生管理服务水平,推动流动人口与常住人口“同服务、同管理、同宣传”服务,让流动人口找到认同感和归属感。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600余份,免费测血压、血糖60余人,接受健康咨询、义诊10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