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邵武市卫计局持续推进“双随机”抽查

usa.fjsen.com 2017-11-23 17:29:15  邱华妹、陈玉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华妹、陈玉萍)11月23日上午,邵武市卫计局在市卫生监督所7楼会议室再次启动双随机抽查仪式。现场通过电脑,从监管名单目录中随机抽取医疗机构、美容机构、宾馆、学校等监管对象共11家,从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执法人员10名。

近年来,邵武市卫计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双随机抽查机制,把“双随机”工作作为发现监管对象问题、提升守法执业的“利器”,实行全程监督、全程留痕,责任可追溯,从制度上杜绝了抽查的针对性、随意性,杜绝了权力寻租。截止11月16日,放射卫生机构、职业卫生机构、饮用水企业完成监督检查全覆盖;医疗机构、消毒产品企业、公共场所、学校监督检查面已超过序时进度。对监督发现的违法行为立案查处12起,结案8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