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下渠乡“两大步”做好流动人口便民服务工作

usa.fjsen.com 2017-11-22 17:14:25  张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为完善流动人口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切实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工作,彻底解决流动人口管理漏洞和服务盲点,泰宁县下渠乡利用冬至人员返乡多及季度“三查”工作契机,以深入开展流动人口优质服务活动为切入点,结合实际情况,扎实开展冬至期间流动人口清理清查和优质服务工作。

入户走访流动人员。目前,已入户走访了100多户流动人口家庭,了解了他们的基本情况,还详细宣传讲解了计划生育的奖扶政策和优质服务,告知了流动人口应如何办理生育服务证,流动人口可以享受哪些惠民政策、均等化服务等,还重点标记了生活困难家庭,为留守老人与留守儿童开展关怀慰问、免费体检和建档留册。

核对流动人员信息。管理员在流动人口清查工作中,对人口信息逐条进行核查,对差错信息进行全面更正,确保信息内容完整、准确无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