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西洋镇“三评”活动让群众更满意

usa.fjsen.com 2017-11-21 17:05:59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近日,永安市西洋镇卫计办、计生协积极开展“三评”卫生计生便民服务活动,提高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办事,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群众随机评”。群众可在镇卫生计生便民服务大厅内即时对窗口服务满意度意见、建议填写评议卡投入到评议箱,促进卫生计生便民服务更加优质。

“工作人员互评”。定期组织学习讨论活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彼此之间互相学习、互相指正、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领导点评”。加强日常服务工作的督导调度与指导,每季度开展一次“群众满意窗口服务人员”评选,凡群众满意率低的服务人员,给予警示问责,责令限期整改或调离服务岗位,

自活动开展以来,卫生计生便民服务大厅为群众办事的质量不断提高,群众对服务的满意率达98%以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