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狮城镇开展家庭教育系列讲座进社区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21 16:24:23  陈林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林淳)为增强广大家长的家庭教育意识,提升其家庭教育的能力水平,狮城镇计生协会联合狮城中心幼儿园于11月14日在桥南社区举办主题为《原生家庭对孩子成长的影响》的家庭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共吸引来自社区的100多名家长前来聆听,讲座过程中,讲师首先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原生家庭,进而利用图片、视频等方式来介绍家长的教育方法、父母的性格在对孩子成长的所具有影响,最后通过一系列问答以及广大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的实际状况与在场家长们进行积极分析互动,进一步加深家长们对家庭教育意义的认识。

通过此次家庭教育讲座使家长们深刻意识到家庭在孩子健康成长地过程中影响是巨大的,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家长不能仅关注他们各方面的表现和发展,探究孩子们的“原生家庭”状况并对孩子施以正向引导也是十分必要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