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11-21 15:49:57  林 玮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 玮)福鼎市卫计局于11月16日召开卫计系统“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通报了全市“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前阶段“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认真总结与梳理,并部署了下阶段“健康扶贫”工作的目标与任务。

会议由市卫计局局长吴杰传达了宁德市“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本地实际强调,各“健康扶贫”工作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按项目落实好每项工作,严格检查不留死角。及时做好建档立卡识别,落实好“先诊断后付费”政策,加大家庭医生签约进度。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上下联动,密切协作的格局。卫计部门要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做好数据信息报送工作,提高数据信息准确度,做到有台账、有记录、有工作痕迹。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健康扶贫各项政策,积极开展健康宣教工作,确保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扎实有效深入开展。

全市各医疗机构和乡镇卫生院院长共30多人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市扶贫办、市精神疗养院、市医保部门的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也应邀参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