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十九大精神下基层

usa.fjsen.com 2017-11-21 15:44:31  张连钦、黄梅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连钦、黄梅花)11月21日,沙芜乡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召开计生协会小组长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围绕新时代计生协会新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会上,针对如何组织引导好沙芜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发挥计生小组长、中心户长在基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落实好“六项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沙芜乡村级计生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为做好2018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