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入户 计生群众“充电”

usa.fjsen.com 2017-11-21 15:40:16  张连钦、黄梅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连钦、黄梅花)“吴大姐,您好!我是沙芜计生协会的,今天来给您送一些咱们党的十九大会议相关学习资料。”

为让辖区计生群众更好的学习并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好上级计生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导计生协会会员做到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沙芜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围绕学习会议精神这一目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如组织圩日宣传、协会小组“自己学”活动和精神宣讲入户,大大提高了沙芜计生群众的学习参与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