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肖家坊镇卫计办规范药具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usa.fjsen.com 2017-11-21 15:36:36  游丽颖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丽颖)近日,肖家坊镇卫计办为规范药具管理,全面提升药具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促使药具管理工作更加严格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卫计办一众工作人员到各村卫生所和药具发放点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过程中,卫计办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药具摆放注意事项,以及对账簿填写、报表上报、知识技能、政策理论等进行进一步的梳理,以求不断提高村卫生员工作技能。同时强调要加强信息反馈与随访工作,特别注意对使用药具短效避孕当年有失败情况的,有明显不良反应、精神异常、重大残疾的育龄妇女的药具发放与随访;对新使用避孕套、新放置宫内节育器的育龄群众在1个月内的月随访;对使用避孕药的育龄群众的月随访。

通过本次考察,让全体卫计办工作人员及各村卫生员更加明晰今后工作改进方向,规范了药具管理,提高了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