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农工党蕉城区委和宁德人民医院携手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7-11-20 15:23:43  李枝端 胡仁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胡仁标)11月19日,农工党蕉城区委和宁德人民医院携手,在蕉城区洪口乡开展了第二十九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是联合国倡导的旨在弘扬和平理念,促进科技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已经成为经久不衰的一项重要的传统公益活动。本届活动的主题是“携手建设安全稳定、发展繁荣的共同家园”。农工党蕉城区委和宁德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医疗专家和业务骨干,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在洪口乡敬老院活动现场,围满了闻讯而来的群众。二十多位医院专家和业务骨干,涵盖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感染科、骨科、皮肤科及护理、药学等专业,与农工党蕉城区委志愿者一道,开展各科咨询、义诊、量血压、测血糖、彩超检查、民众急救技术培训、“巾帼文明岗”岗村对接、抗菌药物合理使用宣传、健康指导等活动,免费送医送药,宣传普及健康知识。活动得到洪口乡党委政府和各村主干的大力支持,来往接送各村前来就诊的村民。

此次活动,为群众咨询义诊280余人次,赠送对症药品及女性健康用品近万元,发放《保护自我健康,请慎用抗生素》等健康宣传资料400余份,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