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圆满完成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责任目标任务考核工作

usa.fjsen.com 2017-11-16 15:37:37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根据永安市委、市政府《2017年度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书》、《2017年度乡镇(街道)计划生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方案》,10月30日至11月15日,永安市卫计局利用8天时间,对全市各乡镇(街道)2017年度计生工作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考核。

为达到以考核促工作的目的,市卫计局采取四项措施,确保考核工作圆满完成。一是精心筹划,确定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考核方案,形成考核办法,并对考核组成员进行培训教育。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考核工作以市政府与各单位签订的《目标责任书》为基础,以落实党政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做好宣传倡导、综合治理出生性别比、依法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家庭发展、强化信息支撑、巩固基层网络、计生协会等重点工作,狠抓责任目标落实。三是严格标准,统一尺度。按照“一个考核标准、一支考核队伍、一把考核尺子”的要求,真实、全面、客观地反映各单位人口计生工作。四是严守纪律,实事求是。严格遵守考核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实事求是地对每个乡镇(街道)的计生工作情况进行客观评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