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浦县召开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7-11-14 16:45:58  徐宝朵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11月13日,在漳浦县会议中心二楼召开全县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林苏洪、陈志伟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部署下一步全县村卫生所标准建设和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抓好148个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确保于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要加强空白村卫生所建设,确保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全覆盖;要以示范公办村卫生所为模板,全面推行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做好资料收集和迎接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强调,各乡镇、各卫生院要按照统一部署安排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既定工作目标,抓住最后一个多月的冲刺时间,奋勇争先。一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增强做好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和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正视问题找差距,精准发力促整改。三要强化工作督导,加大问责力度。希望大家务必提高政治敏感性,化压力为动力,打起十二分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信心,强化措施,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进入全市“第一档”。

 各乡镇镇长、卫生院院长、卫计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