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健康厦门2030”行动规划》发布 2030年人均预期寿命将达82岁

usa.fjsen.com 2017-11-14 09:16:30  詹文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人群密集场所配备急救药品器材

厦门市要完善公共场所急救设施设备配备标准,在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机场、车站、大型商场等人群密集场所配备急救药品、器材和设施,提高公共服务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与应急救护技能。到2030年,全市公共场所每万人自动体外除颤器(AED)配备达到5台,家庭医疗急救包配备率超过80%。

厦门市还要全面推进精神障碍社区康复服务,到2030年,精神障碍社区康复覆盖各区;常见精神障碍防治、心理行为问题和重大突发事件心理干预水平显著提高,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率达90%左右。(记者詹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