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通讯员稿件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卫计系统召开务虚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7-11-13 16:33:27  林颖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颖珊)11月9月上午,孙晓峰副区长在区卫计局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罗区卫计系统2018年务虚工作会议,区卫计局班子成员,龙岩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计局及各区直医疗卫生单位的主要领导分别总结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汇报近期需要重点解决的事项,对2018年度卫计工作提出发展思路。

孙晓峰副区长指出,全区卫计系统要统一思想,携手共进,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谋划好当前及2018年工作思路。一要加强政治学习,要在全区卫计系统掀起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潮,特别是要结合卫计系统实际,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时刻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二要分清轻重缓急。当前要重点抓好市对区绩效考核各项指标的跟踪落实,确保完成考核的各项指标任务;要全面推进基层卫生工作,为乡村医生提供养老保障,尽快出台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方案;要加快推进医疗卫生补短板各项措施的落实,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三要注重分类推进。卫计工作千头万绪,要根据每项工作的实际情况,科学分类,做到精心部署按类推进,全面运作提高效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