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出台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工作通知

usa.fjsen.com 2017-11-09 14:44:37   来源:健康福建    我来说两句

合同薪酬怎么签

医师与拟执业的多个机构应分别签订劳务协议,并增加医师在多机构执业过程中发生医疗损害或纠纷时各自应当承担的责任和解决方法。

医疗机构应当及时根据实际合理规定医师岗位职责,完善考核、奖励、处分、竞聘上岗等的具体管理办法;在与医师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劳务协议),明确人事(劳动)关系和权利义务。

根据《通知》要求,聘用(劳动)合同(劳务协议)至少应包括医师的执业类别、执业范围、聘用岗位;医师在该医疗机构的执业期限、工作任务、职责要求、工作条件、医疗责任、时间安排、考核方式、薪酬、保险、福利待遇和相关保险等;合同的变更、续聘、解除和终止,违约责任、争议处理等。

多机构执业医师的薪酬,根据实际工作时间、工作量和工作业绩等因素,由执业机构与医师协商确定。医师在主要执业机构的工作时间和工作量未达到全职医师要求的,不能领取全职薪酬。

医疗机构和医师个人应购买医疗责任保险等医疗执业保险,医师个人购买的医疗执业保险适用于任一执业地点。

这些人不能多点执业

担任公立医院院级领导职务、行政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或乡(镇)卫生院、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村卫生所(室)主要负责人的医师不得多机构执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