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为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保驾护航

usa.fjsen.com 2017-11-03 15:53:25  邹小均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小均)为认真做好2017年11月15日至18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公共场所卫生保障工作,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提前组织卫生监督员加大检查力度,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对重要接待单位的12家酒店进行全面的卫生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接待单位醒目位置是否悬挂有效《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明上岗;客房内环境及物品是否整洁,洗漱用品是否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床上用品是否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空调通风系统是否进行清洗、消毒;布草间、消毒间的操作是否规范;二次供水水箱的是否清洗消毒;卫生安全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是否健全等方面。同时我所卫生监督员还积极协助市疾控中心对各接待酒店的床上用品、空气、微小气候、采光、照明、噪声等进行监测。

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卫生监督员责令酒店立即整改,共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2份,要求其严格落实公共用品(具)清洗消毒、保洁、空调通风系统和酒店二次供水水箱清洗消毒等制度。后期对存在问题的酒店进行回头看,督促其整改到位。同时与各酒店签订了《重大活动接待单位公共卫生安全责任承诺书》,加强其责任意识,要求做好公共场所各环节卫生,确保提供的客房及用品、用具符合卫生安全要求,确保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