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卫计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7-10-30 09:30:2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10月27日,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主持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一次全会精神、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以及福建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朱淑芳从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以及我委初步贯彻意见等方面进行传达贯彻,要求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章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文件,统一思想促共为,深入宣讲造声势,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朱淑芳强调,要结合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全面深化医改,扎实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医疗保障、药品供应保障、分级诊疗、综合监管等5项制度建设。要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落实,深入推进医疗“创双高”,加快医疗卫生“补短板”项目建设,鼓励发展健康服务业,健全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持续改进医疗服务、中医药服务、妇幼健康服务,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创新等。要对照年初提出工作计划,照医疗卫生补短板清单、项目建设内容,倒排工作进度,加快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保障卫生计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朱淑芳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