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峡两岸医学专家聚集厦门 交流生殖学术新进展

usa.fjsen.com 2017-10-23 10:05:40  文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孕育生殖健康中国行厦门站正式启动

东南网10月22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文洁)21日, 中国孕育工程生殖健康中国行厦门站启动仪式暨2017海峡两岸生殖医学新进展学术峰会在厦门举行。

本次活动以“加强两岸生殖医学交流,提高人工助孕技术”为主题,邀请两岸生殖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开展专题报告,进行了高层次的学术交流,来自厦门各大医院的100多位医师共同参与本次论坛活动。国家原卫生部副部长、清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曹泽毅教授,台湾高雄长庚纪念医院副院长蓝国忠,北京协和医院冯凤芝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薛晴教授、厦门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科主任李萍教授作为嘉宾应邀出席。

中国孕育工程组委会秘书长董海燕女士致辞表示,希望本次学术交流能够对海峡两岸生殖医学学科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不断提高生殖医学技术水平,促进生殖医学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民众健康水平。

厦门湖里天伦医院院长蔡黎新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会议很好地宣传和展示了生殖医学领域的主要理论、临床诊治和重要技术手段的最新研究成果,将有助于提高辅助生殖医学医生的诊、治、防综合水平,帮助医生站在综合的高度探究和解决复杂病症的症结所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