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医疗这五年:惠泽百姓 健康一步一步靠近

usa.fjsen.com 2017-10-18 08:52:27  李方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回顾过往五年,厦门的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不断提升集中,福建医疗高地的崛起惠泽四方百姓,医疗影响力辐射到了周边地区,怎样让居民改善就医体验,缓解无序就医,合理利用医疗资源,就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十二五”期间,厦门形成了一整套创新的柔性引导,“患者愿意去、基层接得住,医院舍得放”,形成了具有厦门特色的“三师共管”分级诊疗模式。

细数这五年来的可喜变化,在日常就医过程中,市民最大的体验就是:近!医生就在身旁,守护神近了,健康也近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