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卫计委:“四项行动”走前头 建设健康新福建

usa.fjsen.com 2017-10-17 10:20:20   来源:福建电视台公共频道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建设新福建机关走前头”主题实践活动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在履职尽责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喜迎十九大。

  省卫计委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广泛开展“建设新福建,机关怎么做”大讨论。通过抓四项行动,营造健康环境、优化健康服务、使卫生计生事业实现了新的发展。

  世间有万物,生命最宝贵;百姓要安居,健康是关键。福建省急救中心以高速、高效、高度责任感,为发展我国医疗急救事业,抢救伤病员生命、保障人民健康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我省拥有了一支国家级紧急医学救援队,它在各类重大或敏感突发事件,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与公共卫生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

  十来年,我省卫生应急工作在历次危机考验中不断探索、锤炼、提升,从早期的被动防御到如今面对H7N9、埃博拉等疫情的坚定从容、井然有序,全省各级卫生应急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2017年这支队伍得到国家卫计委的验收认可成为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