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星副主任出席福建省首届石化职业健康高峰论坛

usa.fjsen.com 2017-10-17 10:15:46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7年10月14日,陈星副主任出席我省首届石化职业健康高峰论坛。此次论坛由泉港区、福建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同主办,委应急办、省职控中心、省内外各地区60多家医疗卫生机构、100家石化企业以及各职业健康体检机构、疾控中心等单位共600余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了论坛。

高峰论坛围绕“石化应急,有备无患”的主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术活动,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邱泽武教授、申捷教授等做了《群体性中毒事件的现场处置》、《如何建立有效的化学伤害医学应急救援体系》等报告。并举办了“石化产业话健康”、“化学中毒应急医疗专题报告”、“福建省化学企业职业健康监护专题报告”、“福建省石化医疗现状展望主题沙龙”等分会,全面展现了石化职业健康和急诊急救技术的最前沿资讯,促进我省石化职业健康服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

论坛活动期间,陈星副主任还实地调研了闽南医院(医联体)院区建设和运行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探索医联体管理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医联体新活力,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民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