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服务之窗> 网友信箱 > 正文

关于食品添加剂企业标准备案的咨询

usa.fjsen.com 2017-10-16 15:28:29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食品添加剂(食品工业用酶制剂)企业标准备案

信件内容: 您好,我公司产品β-淀粉酶制剂,目前没有相应的行标/国标,只有一个食品工业用酶制剂通用标准 GB 1886.174-2016,但是该标准里面没有产品规格和酶活性测定方法,因此,我公司想制定一个企业标准, 请问一下,现在企业标准备案的手续和流程如何?

来信时间: 2017-09-29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五条、第三十七条、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生产食品添加剂应当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其新品种应当按程序审查批准。食品添加剂不属于食品安全企业标准备案的范围。建议您向国家卫生计生委进一步咨询。

受理部门: 综合监督处

回复时间: 2017-10-09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