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下渠乡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卫生培训工作

usa.fjsen.com 2017-09-28 16:34:08  张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为预防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提高管护员关于饮水安全知识水平,下渠乡计生协会开展水源管护员饮水卫生教育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卫生基础设施维护、水源防护方式、水厂供水水质定期抽样、如何避免发生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等。

要求各管护员强化责任意识,对农村人口身体健康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应当明白其重要性和紧迫性。完善措施,管好水源,要根据相关法规划定水源地保护区域,制定有效措施,完善管理办法,确保水源地安全。加强维护,强化服务,农村供水均要使用加氯消毒设施,加强水源水、出厂水和管网末梢水的水质定期排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